唉 放了寒假.......反而覺得很無聊 [:(] ...《看全文》
最近好HIGH啊!我們學校三對三鬥牛賽我們這組居然拿冠軍啊! 幸好我們有每天放學留下來練球, ...《看全文》
今天原本要打籃球的,唉!天公不作美,居然下雨了,下禮拜就要籃球比賽了說! [:6] ...《看全文》
yes 好棒 我英檢初級過了優 接下來八月要挑戰中級 [:D] ...《看全文》
上一篇日記都沒人回我,大家都睡著了麼? hello hello hello hello 趕快回我啦!哭哭 [:@] ...《看全文》
最近放了暑假,不能看到班上同學,好無聊!八月又要考英檢了,整天背英文單字,好無聊! [:@] ...《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