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 看了台啤對米迪亞 整個大爽!! 因為台啤贏了 5戰3勝 這樣就可直接冠軍賽了!! ...《看全文》
現在想想呀... 我的後路該怎麼鋪勒= = 如果考不上 上班去... 但現在就算學校課業不讀... ...《看全文》
無聊呀... 卻不知道要做些什麼... 待在地球村 等待上課的時間 也沒幾個人能聊天... 閒的 ...《看全文》
現在呀,, 平平淡淡的... 都沒什麼特別= = 正常的規律,, 什麼時候就做什麼事... 真無 ...《看全文》
唉呀呀... 現在正在等待我的遊戲更新成功!! 我超想玩> < 不然我會無聊死= = 哈 ...《看全文》
獨身 獨身 獨身 一個人唷= ˇ = 沒人陪我... ...《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