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我才剛考完五天的高普考 哈哈抄累抄累抄抄抄抄抄累~~~~~ 歐歐歐~~~bb~~我也要努力瘦身 一起一起一起一起吧吧吧吧吧 記得去法國之後,當我的代購團 拜託拜託~~~我愛你
日子久了你會發現一件事情 人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 真的, 生的時候獨自來到世界 死的時候也是獨自離開 其他都只是過客。 哈哈哈
真的~ 線再就算一整天沒有講話~應該說沒有上SKYPE講話 也覺得沒差也 因為好忙好累唷~~ 是說他也知道跟我的交集變少了 他也知道這是個考驗 就這樣吧 順其自然 你說是不是:D
你可以接受葡萄皮唷?哈哈
所以你要敬老尊賢阿, 大姐先吃:D
歐~水唷!!! 去一年半,沒有一千多天啦, 其實,很快, 只要自己有目標, 就會覺得過的很快,真的 像現在,我已經習慣了,習慣自己一個人 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不可以捏~~ 因為我等那麼久才收成 當然要留著自己吃阿~~ 哇哈哈哈
哇靠~!!! 去多久~~~快告訴我!!!!!!!
是唷~~你確定了唷 啥時啥時??? 他乃奶的~~ 我的葡萄樹現在要數到110才可以收成 超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