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最近真的太過糜爛了 我也好久好久沒這樣喝酒了 明明已經沒再喝酒了 結果我發現想不到我酒量還是沒變差= = 不過我也該沉靜下來了!! 瘋過就好= = 最近真的好無聊阿 這兩個禮拜放假哪都沒去= = 還真慘 不過很感謝這兩個禮拜去的那家店 裡面有個女生很不錯,跟我說了很多 我們也變成了好朋友= = 真的很感謝她 也叫我該好好在家休息多睡一點= = 畢竟我兩個禮拜加起來睡不到10個小時= = 不過我想說的這位小姐,雖然我們很熟了 但是請不要那麼大剌剌的= = 我真的好難接受,明明看起來挺氣質的 但是跟我講話一定要那麼粗魯嗎= = 痾痾 算了,重點是我真的好感謝妳阿 妳算是我遇過真的第一個是把我當朋友 而不是像別的只想要再那一直催酒 想要逼客人花錢的人!! 晚了 睡覺去!! 各位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