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撿回來的那條狗,經過幾天的適應期以後,時候到了牠就會叼著狗鍊子跑到我面前搖尾吧,我只好帶著祂出去遛一遛....
途中經過肯德基....沒事....走過去了....然後經過麥當勞....咦...怎不走了啊...死活拖不動...口水一直滴...
唉...這是自己找的...沒辦法...sit....wait....OK? 我把牠鍊在麥當勞叔叔的手臂上,然後進去買4塊麥克雞....
還好沒怎麼排到隊,很快就輪到我了,我:外帶....4塊麥克雞塊....嗯...2兩份好了...
這時,外面傳來女孩子的尖叫:ㄚ~啊~~~,我不用回頭就猜到是我的狗幹的了...所以,我立刻衝出去....
然後我看見我的狗人立起來,抱住一個女孩的腰(還是臀部),那女孩子緊緊的護著一個紙袋,我的狗狂舔她的臉....
我立刻向前拉開我的狗,跟女孩說:對不起,都是我的錯.....
那女孩嚇哭了:是你的狗? 然後啪一聲,我就挨了一巴掌,頭有點暈暈的...
我火氣也有點上來了:我不是幫牠對不起了嗎? 你這人怎麼這樣?
誰叫你的狗這麼色?那女孩指這胸前...臀部及大腿上的狗爪子印,憤憤不平的說:牠...牠剛剛還奪走了我的初吻 [X(]
可是...我這隻狗是母的耶,不然你報警好了,把牠捉去關吧....
我不管,你要賠我.....
怎麼賠啊?我可沒初吻可以賠喔....
這時候圍觀的人,麥當勞的店員全擠上來了,圍的水瀉不通的,我的賤狗老老實實的趴地上享受我剛剛買的雞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