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整個討厭男生也 單身太久了 果然就會這樣 哈哈哈哈哈阿~!! 好ㄚ 我去宜蘭 會通知你:D
看到下面留言那個黃豆鬼了嗎?? 快去跟他問好 他是你二姐~~ 哈哈~!
我睡到10點半快11點 我到現在 還沒開始唸= = 吃完中餐要衝刺了 哈哈
哈 我掉瞎子超爛的 可是我喜歡吃蝦子 恩 你這樣口頭禪 感覺比較平易近人 哈
我紅是因為有妳們的支持 所以我非常的感謝各位 我很愛妳們(我今天走口吐蓮花路線) 對 黑咖不見了 我昨天有去他套房拜訪他也 可是他也沒回 他怎嚜了 她陷在應該在山洞閉關 研讀猛男經 因為素女經對他來說 已經不算啥了~!! 對 沒有高水準的男生 唯一有兩個我比較好的 昨天打電話她們又無法來 我整個沒fu去了 還要裝扮 我整個覽~! 我很宅宅宅宅宅宅宅
你什麼事情都馬蝦 整個你依整個人就是蝦 我以後教你瞎子算了 整個蝦~!
阿你再羅東我知道阿 我是要去金六節 哈哈哈哈哈 我朋友在那新訊 你整個很愛演唷 哈哈你要去幫我探望他嗎? 哈哈
嗯這個比較像理由 可是她們都很了解我 她們整個不相信我 嗚嗚嗚 她們都不知道人是會改變低 還是邦邦了解我 哈
魚兒魚兒~ 你的太爛了啦~!哈哈 不過還是感謝妳: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