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值服務
心情貼
直播
感興趣
手機交友
還沒登入愛情公寓嗎?
還沒加入愛情公寓嗎?
馬上進入公寓和
10,613,733
個住戶交朋友~
最新留言
想聊天
對我感興趣
互相感興趣
想約會
逗一下
日記留言
紅包抽抽樂!小資變土豪!
素人也能成為明日之星!
移除此區廣告請加入VIP
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
412789
惡神父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10年大旱!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關於吃吃喝喝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檢舉原因
此為詐騙帳號
此為廣告帳號
此為援交帳號
他未滿18歲
此為不雅及騷擾留言帳號
其他
篇名:
可憐的下一代
作者:
惡神父
日期: 2014.11.29 天氣:
心情:
前幾天無意間看到小學一年級的課表
現在小學生真不好當,學的東西還真多,外加一堆補習,想想真是可怕
真不知道這是教育政策改變還是有家長雞婆讓學生學這樣多東西
不過我倒是覺得學生已經沒有自己的休閒時間了
也許這又是哪一個天才政府官員想出來的笨點子
讓學生多學一點,這樣才能夠贏亞洲其他國家
於是開始猛填鴨學生,也許未來十年會有很多高水平的學生出來
不過我認為現在的學生已經夠聰明了
常常會有一些學生出國參加競賽,也一堆得名的...你說台灣學生笨嗎?我不認同
前一陣子常聽某大企業老闆在電視上說現在大學生爛,抗壓性不夠
但卻不想想你開給這些學生多少錢,我想這些學生跟沒讀書、國小畢業的清潔大姊領的錢可能只差幾千元
就算給你差到一萬好了,認真讀書這樣多年只差一萬,怎算也回不了本
更何況很多學生還是貸款上學的,那不是更慘
這些老闆得了便宜還罵新鮮人,真是不要臉
這就是那些天才官員想出來的,賤賣知識
想想真是可悲
標籤:
瀏覽次數:
22
人氣指數:
22
累積鼓勵:
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檢舉原因
此為詐騙帳號
此為廣告帳號
此為援交帳號
他未滿18歲
此為不雅及騷擾留言帳號
其他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給本文貼紙:
得到的貼紙
得到的貼紙:
給本文貼紙
本日記尚未得到貼紙
10年大旱!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關於吃吃喝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