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值服務
心情貼
直播
感興趣
手機交友
還沒登入愛情公寓嗎?
還沒加入愛情公寓嗎?
馬上進入公寓和
10,613,258
個住戶交朋友~
最新留言
想聊天
對我感興趣
互相感興趣
想約會
逗一下
日記留言
紅包抽抽樂!小資變土豪!
素人也能成為明日之星!
移除此區廣告請加入VIP
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
1878110
小白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心情鬱卒= =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生日= =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檢舉原因
此為詐騙帳號
此為廣告帳號
此為援交帳號
他未滿18歲
此為不雅及騷擾留言帳號
其他
篇名:
煩阿
作者:
小白
日期: 2011.03.26 天氣:
心情:
煩阿!!
傳票幾時要來阿!!
有夠煩的,上次第一次去開庭的時候!!
那個檢察官真的是有多哭就有多哭!!
問那種鳥問題,我真的很懷疑他的智商
以及他到底是讀書是讀到哪裡去!!
整個一肚子火,一開始進去還嚇唬我= =
說我知道不知道他可以判我這個案件判關三個月!!
是怎樣,就擺明要坑我就是了?
擺明咬定就是我的錯了?
另一個人就沒錯?
交通隊連監視錄影帶都看不出來是誰撞誰了!!
而且我是小車對方是大車耶!!
我自己因為頭部有受傷過,有後遺症!!
只要受到巨大的撞擊或驚嚇!!
都會當時出現短暫性的失憶!!
媽的,還問我說我敢確定真的有這個病例嗎?
拜託是你檢察官還是我阿,是醫生跟我說的!!
問這種屁話!!
我就真的不知道當時的情況是怎麼發生的!!
我也只能什麼問題都只能回答不知道
是要我怎樣?
這樣就要咬定我是在閃避責任,所以我就不敢老實說?
就要咬定我是肇事逃逸?
那怎不去咬定開車的那個對方?
媽的,他都沒受傷耶!!
是我跟另一台騎車經過剛好被我車子噴到的那對兄弟受傷耶!!
機車,越想越煩!!
距離上一次開庭已經2個月了,傳票還不來
是怎樣精神折磨喔!!
媽的,希望傳票來時去開庭的時候不是又是那個白痴辦的!!
煩死拉.....每天都在想下次開庭要怎麼說才好= =
睡覺去ˋˊ
標籤:
瀏覽次數:
17
人氣指數:
417
累積鼓勵:
2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檢舉原因
此為詐騙帳號
此為廣告帳號
此為援交帳號
他未滿18歲
此為不雅及騷擾留言帳號
其他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給本文貼紙:
得到的貼紙
得到的貼紙:
給本文貼紙
本日記尚未得到貼紙
心情鬱卒= =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生日= =
住戶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