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囉!我只是感到難過因為畢竟大家來說我是最有希望的 而我卻沒有過我真的很想哭 因為我真的很有把握 卻沒有過 大家都又邁入乙級!而且最氣的是沒有再練的人 竟然都過了而我每天每天留校練還幫大家找尋問題的答案 最後竟然是我沒有過真的很可笑很想哭!ˊˋ又很氣
希望囉!不過還是謝謝你唷 我會在開心一點的 只不過我還是需要再稍微調適一下自己心情 說真的不是很好受 看到大家都過我都沒過的心情 真的很不好!ˊˋ
再考一次幾乎全班有考的人<除了3個> 全班都要去考乙級 只有我們3個要再重考 雖然成績還沒真正下來 可是還是好想哭唷 我是不是比較笨呀!所以都考不過!丙級過了 圖文組版這麼簡單的東西我卻沒有過!真的很不應該 我現在只能說我恨自己又很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