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ㄚ一年又要過了!!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今天上班的時候在菜口切隔天要用的東西的時候!! 忽然想到我今年所發生的那些事情!! 越想越慚愧= = 想了想我今年那幾個月的所作所為!! 所得到的是甚麼?? 得到的是所有的好朋友都唾棄我= = 看不起我= = 連家人也是,不過這一切都只能怪我自己!! 那幾個月,我一直都很自以為是!! 總是認為事情都很簡單,反正當問題發生的時候!! 到時候再說再想辦法= = 但是卻都越弄越糟= = 這就是人家說的沒那個"屁股硬要吃那個瀉藥" 弄到連最幫助我的朋友,奶茶都看不下去了!! 搞到現在我們也很久沒連絡了!! 我連他這位好朋友,我想他也不想跟我聯絡了吧!! 我想他也認為認識我真的很倒楣吧!! 我是這樣認為,不知道他是否也是一樣這樣想= = 不過他真的是一位很挺我又很好的朋友!! 從我跟他認識之後,一直都是他在幫助我!! 我卻沒有幫過他,只會在有麻煩的時候才會找他= = 不過他都沒有嫌棄過 每當我遇到瓶頸的時候,他都一定會幫助我!! 幫我解決,但是偏偏我卻都知錯不會改= = 依舊自顧自的想法,一錯再錯下去!! 他也都會給我一些意見,但是我卻都沒聽進去!! 依舊照著自己的意思去走= = 偏偏這樣我死得更慘!! 今天想了想我這一年到底在搞甚麼?? 我真的不知道!! 我都已經25歲了= = 甚麼都沒有!! 雖然我的外表長得像小孩子一樣,但偏偏連想法都跟小孩子一樣= = 永遠長不大,就是因為這樣而導致了所有的人都唾棄我!! 為什麼呢? 因為我以前都只要遇到挫折及失敗!! 都只會在那怨天怨地的,怪老天爺不公平= = 都自以為自己做的都是沒有錯的!! 為什麼老天爺要這麼不公平,這樣對待我!! 整個就是不肯接受事實,不肯接受這社會是現實的!! 現在想一想那時候真的很白癡又愚蠢 根本就是個還沒出社會的小孩子= = 從不會去想我自己所做的一切= = 所得到的都是自己造成的後果!! 重來沒有反省過= = 到頭來得到的就是現在這個樣子!! 幾乎沒有朋友,還被唾棄看不起 搞不好還被傳的很難聽= = 而且我這個人最怕悶了!! 沒有朋友真的感覺很恐怖!! 放假沒人可以找= = 不過我現在做的這份工作 廚房裡面的師父及老闆都有給了我很多意見!! 今天下班跟他們在店裡聊了很多!! 他們說我還知道後悔還知道想!! 算不錯了= = 尤其是文啊!! 這兩個多月來在那工作 平常時的談話中,就知道我跟他的想法差的很多 我很慶幸我能認識到他們也能得到這份工作!! 我會好好的努力學習工作上的事情!! 以及老闆也給了我這個從出社會,就一點沒有人生規畫的我!! 開始有規劃的想法及目標了!! 我也正在努力的在吸取他們的經驗及意見!! 我真的很感謝他們!! 不過我想一想我現在後悔還來得及嗎?? 我還能跟我那位好朋友重新再當朋友嗎? 這個問題我想都不敢想!! 畢竟連要連絡他的勇氣都沒了!! 我怕又找他他又以為我又有事情要麻煩他了!! 奶茶!! 很抱歉以前那些日子裡造成了你那麼多的困擾及麻煩!! 很感謝你的幫助!! 雖然我現在所說的這些話你或許不會相信我真的有在改變!! 但是我一定要做給我自己看!! 讓自己知道我也是會成長會改變的!! 我不想再讓人說我是長不大的小孩了!! 我不想永遠讓以前是朋友的朋友們一直唾棄我下去!! 就算沒有連絡了,我也要有所改變!! 新的一年的到來,我給我自己的期望是在這新的一年 我能夠真的有所改變及成長!! 小揚,別在這樣小孩子氣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