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同事突然說要去看電影~ 於是我們就騎著機車去~ 我單獨騎一台俇飆~黃ㄟ和小張其一台~華姐和阿湯兩個女生騎一台~ 我們以最快的速度到了開始找停車位~ 沒想到很幸運的一下子就找到了~ 我們先去吃肉粽填飽肚子~然後我們就去國寶看電影~ 到了那邊~ 開始看有啥好看的~ 沒想到那個店員還真愛虧我們= = 一直問東問西的~ 跟我們介紹叫我們看新天生一對? 那是啥== 叫我們要支持國片~ 後來我們選擇了 舊片人肉麵線~ 看起來好像不錯~ 後來看了以後我後悔了== 超扯的~那個老闆娘太強了~ 1個弱女子能夠打3個大男生~而且都把它們殺掉了== 看那邊沏成麵線煮給客人吃~我看到都快吐了~ 唉~ 華姊跟我說~ 看整場電影都只看到你拿爆米花起來檔== 就恐怖阿~ 還很變態~ 那個老闆娘還在那邊折磨人~ 後來看完了以後~ 我們出去要牽車的時候~ 華姐的車?????? 不見了~ 地上有白色粉筆寫字~ 代表說~ 被拖走了~ 哈哈哈~ 太雖了吧~
然後當然要去牽車~ 只剩兩部車所以我們就從新分配~華姊和阿湯騎一部~
我們這台要三貼~還真屌~
可是!!為什麼我非得要蹲在前面的踏板上不可= =
ㄇㄉ屏東三貼男!!
整個被路過的人給笑死~
真是丟臉死了~
後來我們牽到車的時候~ 華姊發現~ 車子有傷!! 我就跑去跟負責人說你傷到我的車了~ 沒想到他說只想陪我250而已= = 你以為這台車跟你家車一樣嗎? 最好250就夠了~ 我說最少還要加100= = 他堅決不要~ 我氣到要找警察~ 最後打給我哥~ 我哥開著警車衝過來~
一來就XXX臭罵一噸~
我哥的那張嘴跟我媽的一樣可怕~ 可是為什麼我哥來就賠1250~ 我才賠250~ 明明就想坑我們~
遇到兇的人就變膽小鬼!! 這麼愛亂托車~再拖阿~
死要錢的混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