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今天去竟然是上兩節課,補昨天的一節課,而且兩節課一路都下著雨....,開的很痛苦= =,結果第一節一樣練習繞場一周路考注意事項,結果第二節教練竟然叫我開出去外面市區= =,我還在想教練是不是瘋了= =,讓一個還沒完全開熟適應的菜鳥開車到外面= =,結果一開出去才突然發覺,原來實際開車跟在駕訓場開車大大不同= =,不能開太慢..,因為後面的車會一直死逼著你= =,油門幾乎要一直踩著,但一踩油門心裡又一直怕= =,我覺得最難的是.......臨時狀況跟轉彎閃車的判斷...,完全沒辦法反應= =,而且是來不及反應那種= =,我覺得自己就像過河的可憐小青蛙...,路上一堆毒蛇猛獸等著吃掉我/_\,心臟快跳出來停止了= =,媽呀,嚇死我了,真的該去拜拜跟收驚了=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那麼多人考過駕照卻不敢開車的原因了....,原來實際開車是這麼恐怖又心驚膽跳的事情= =,真的是拿命在賭....,我有再多條都不夠死 ><....,要不是有教練在旁邊,一定穩死的.../_\,唉~~~吃飯洗澡去,超鬱悶,餘悸猶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