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我有去^^
我很正常 不要毀壞我的名聲>口< 你自己去參加 我要乖乖唸書XD
KUSO.. 我名字很KUSO嗎~"~
取叫做 麥克風 好了 噗噗~!
=_= 你爽就好 反正VIP一整個很隨性 我之前也有養三隻 可是我沒錢買飼料只好放生。。。嗚嗚嗚
靠! 我看到你套房了 欠你養隻寵物以我命名的唷!!! 很機車也 還把它抓去打 一整個讓我很無言>< 吼吼
早就起床了!!!! 我每天都要早起唸書~! 哈哈
是阿~ 有人就不好好念書 七早八早就.... XD
你不可以上MSN嗎?? 我有很多梗也~ 電話給我啦~! ㄚ你日記我已經看嚕 我的動作一整個很快速 他MK線在應該在睡覺吧~ 我想要認帳 可是你電腦沒好 沒機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