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127961
 蚯蚓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想學payeasy女孩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換工作後的中秋烤肉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檢查頭皮
作者: 蚯蚓 日期: 2011.08.30  天氣:  心情:
昨天男友看著沒下雨天
傳的msn說著晚上去看醫生吧
本來是週六要去
颱風攪局

中和的醫院那間好
我沒概念
看著每天頭髮超來超少的樣樣
人家是雄性禿那我要叫雌性禿嗎
常常跟男友開玩笑以後真的要買假髮給我載嚕

中和的雙和醫院人沒很多
我跟男友說
這間生意不好哦
因為是初診
所以要寫些有的沒的表格
也不怎麼需要排隊的掛皮膚科
哈~這我有做功課
看掉頭髮一定要看皮膚科
我妹子還虧我沒進階到整型外科之類的

當然看診也很快
那個看診編號說真的我看不懂
我準備坐下來等時
是65號
我是掛9號
竟然下一位就是我
醫生就開始問
有啥問題丫
(指著頭皮給醫生大人看看)
(看他說著掉髮丫)
有什麼壓力??
(現在都過這麼爽怎麼會有壓力)
醫生說著洗頭不要太用力
(感覺每次給人洗頭,都會叫對方用力倒是)
水不要太熱
然後就看醫生一直在打電腦
現在的看診
好像都是這樣的模式
整場上來不到5分鐘
換算下來的門診費是360大元
比林口長庚便宜點
沒料到竟然要抽血
(醫生說的很怪,先抽血看看沒異狀,就取頭皮)
(就取頭皮這點好像比較可怕)
一整個緊張起來
健康檢查才會做的事
感覺好遙遠哦
那個抽血的小姐
說會緊張哦
我只是說很久沒做這種事啦
她竟然說重溫一下
還好札下去那一刻沒啥感覺
只是覺得那個針頭
怎麼讓我想到奶奶的縫衣服那種大針呢
抽血小姐還覺得我超勇敢
會看著她打針的樣樣
不會害怕
說真的就無聊丫
總不能耍白癡眼睛都閉著或一副不想看的樣樣
搞不懂抽血檢查要四瓶血a
記得以前專科跟同事去捐血
捐完沒多久回到教室就倒了
還是男同事揹下樓找地方躺
看看那四瓶血
應該沒幾cc吧
所以還很清醒樣
只是要按個15分鐘
等那時間過
我的右手怎麼伸直要花更久時間
怪怪的

9/5再來看報告
希望會有答案
真不想跑太多次醫院
標籤:
瀏覽次數:107    人氣指數:1667    累積鼓勵:78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想學payeasy女孩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換工作後的中秋烤肉
 
住戶回應
 
時間:2011-08-31 12:51
他, 43歲,新北市,建築營造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更多功能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