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999855
 Shawn﹌↗★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倒數三天考完等畢業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YA~終於要畢業了^_^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6/5~6/6劍湖山二日遊
作者: Shawn﹌↗★ 日期: 2010.06.08  天氣:  心情:
明天是約定好的日子,要去劍湖山世界的日子!
因為要和好朋友一起去玩,所以整晚幾呼沒有睡覺,
想起以前電視廣告中一句台詞,你(妳)相信我每天只睡一小時嗎?
OH!我沒這麼猛~不過我也只多睡一小時而已^_^。
害我三點多睡覺,早上五點半就起床囉。。。
起床的那一瞬間,OH~SHIT!眼睛張不開呀!!
還是必須死撐著去洗臉,照著鏡子裡的我。哇~哇~哇。
好黑的團團、圓圓(熊貓人)
時間慢慢過了。到了快約定等車的時間。
慢慢出門停車去,朋友也都到了。
在新竹火車站等車時,我還一頭霧水呢;
因為我找不到我們要坐的那班觀光列車...
為什麼勒?因為明明是南下的班次,台鐵打錯了。
跑馬燈上面顯示的是:開往台北觀光列車...
車快到時,連服務人員用廣播器說話也說成開往台北觀光列車。
真是有夠瞎扯的啦~~~
當然我們是坐對的^_^~~
一路上天氣可真好,因為新竹以北都在下毛毛雨....害我一度以為
好不容易等到要去玩的這一天會下雨說>"<感覺就差了勒
不過還好~天氣涼爽。
一路只有停靠三個站的樣子,到斗六下車後。
當然第一件事情就是把我的MORE拿起來抽...啊!!
在來就是找租車囉!
左看看、右看看,終於看到一家...好爛的租車店!
不過為了方便,還是去問囉!
接著就一路騎往"王子大飯店",卸下行李後,迅速飛到劍湖山世界去爽囉。
和朋友邊聊天聊想,要先去坐什麼?
朋友A:先隨便坐樣先來個暖暖身吧~"~
朋友B:那...G5吧...
朋友C:OH~要用G5暖身?蕭A~~
當然也不可能用G5來暖身啦!只是他們實在太會拉屎了^_^
說著說著就看到"勁爆樂翻天"~
就跑去玩囉^_^~朋友們超怕怕的~呵~還一臉爆紅勒。
不過說真的。劍湖山的"勁爆樂翻天"和九族的"夏威夷巨浪"<=應該是不會記錯吧^_^
比起來差很多。
接著就在直衝往對面的"搖擺康康",先看著別人玩,哇~會360度轉也。
嗯~不過也還好;沒轉很多圈。
於是輪到我們哩。三個三個坐。我們這一台三個人都算是有重量的*(心裡正在想)
這樣的重量會不會造成我們瘋狂的轉圈圈勒^_^哈哈~
果然不出我所料,感覺整場就我們的搖擺的最扯最誇張。哈哈哈
當然我朋友有點小暈哩。還好我不怕暈。夠強了吧!!
接著停不下來很high的感覺。在直衝"海神號"
失望的是,比起六福村的海盜船差的太多了。
完全沒有感覺。(感覺我非常的挑剔)呵。
我們就這樣一樣一樣的玩下去。沒刺激性的我是沒考慮過,跳過去^_^
好了。該是比較刺激的時候了。走到擎天飛梭處。
眼看沒什麼人,想也沒想就直衝了。哈哈
一飛沖天真的還不賴呢。直衝到頂感覺好爽,
到頂後就直下降落,屁屁還是騰空狀態。
嗯!這才是刺激的,只可惜另一台極速降落沒有開放...
是擎天飛梭最大的敗點了。
下車後,又是衝往狂飆飛諜去。
朋友們一個一個表情都顯的難看。
只有我樂在其中。哇哈哈!
我朋友都遜掉了,因為座在旁邊的小妹妹不到140公分。
應該也只有10歲左右吧,從頭到尾叫也沒叫一聲。面無表情,
絲毫沒有一點害怕。
結束後還可以用快跑的方式去找爸媽。
當然我朋友群都受不了了,他們坐在樹下抽煙休息。
而我趁這個時間,在去玩旁邊的"超級戰斧"。
感覺都還ok啦。
玩著玩著!朋友群都累了,就去坐個摩天輪休息幾分鐘一下。
我也去囉!好恐怖。
因為...轉到最高點時,突然來了一陣強風,把整個覽車吹到一直搖搖晃晃!
好恐怖啊~你知道轉到最高點時,搖搖晃晃的恐怖嗎?
我朋友的老婆都嚇到狂哭勒,摩天輪也因為這突然吹來的強風停轉。
更是把我們嚇到了^_^。。。
還好小命保住了。
嗯!玩著玩著都12點多了。
前往咕咕餐廳吃東西。只能說有夠"爛"的!
又貴又難吃。。。
休息一陣後。下午的行程就比較單調了。
或許是因為有吃東西的關係、或許是因為已經都玩的差不多的關係。
開時就四處走走囉。。。
時間慢慢走近,因為我們已經走很久了,走到了G5的位置。
心情不在低落,而是開始心跳加速^_^
哈!雖然我是不敢坐啦。不過總是不能有失面子嘛。
於是我和朋友只有3個人敢坐上去而已。
雖然很想跳下來。不過這樣太有失男人的面子了。
所以囉!只好跟他拼了~~啟動...
整個心情只有緊張。呼吸已經不是急促了。
而是快忘了快怎麼吸呼了。。。
當下去那一瞬間真的快瘋了,不過短短十秒鐘。
可是會讓人爽到隔天呢^_^。
接下來行程就算結束了。開始逛逛!
走到我腳都痛了。
回到飯店第一件事情就是洗澡沖個涼。
因為身體是又臭又濕。有水又有汗>"<整個不舒服。
洗完澡後就等七點半吃飯囉。
不過勒!朋友們已經在房間內開始晚上的活動了>"<
因為我去洗澡的那一瞬間。已經買了二手啤酒回來囉!!
哈哈!乾完二手後。去吃飯。
接下來的行程可真是夠了^_^因為除了吃就是吃...
吃完飯!在乾掉二手啤酒。在騎車往華山去...喝咖啡+吃點心。
休息小一時後。嗯~~~沒錯!
又騎車去逛~哇勒!晚上有什麼好逛的。
我又猜錯了!原來是去找吃飯^_^太瞎了吧。
買了三百塊左右的鹹酥雞+二手啤酒。
直衝飯店繼續吃吃喝喝^_^!
時間過好快。已經十二點多了。
回房間睡覺去。。。。ZzZz!

隔天早上其實沒有行程。
因為十二點要退房。
所以早上起來就九點了,感覺就是只有累,
吃完早餐後,原來我朋友又在房間乾掉一手啤酒...
接著就整理房間準備退房囉。
當我們辦理退房後也就騎車出去囉。我才發現...
我的手機不見了~"~囧!所以我在飛車回去找。
還好有找到,被我藏在枕頭下。哈~習慣了。
我們一路騎騎騎。我問朋友:我們現在要去哪裡?
朋友群:一句話帶過,祕密^_^。。。
我好像是外人~"~只好跟著走。
騎了半小時後,來到一家餐廳。
有看到一個明星~不過我不認識他>"<或許沒印象吧。
進來後。哇~最底消費500。
我點了一份"快樂三層豬肉"。不就是像曠肉嘛^_^只不過比較大塊而已。
哈哈!吃了應該很快樂^_^。那家好像是叫"摩爾花園"~
雖然是很貴~不過算是一種體驗囉。
在吃"快樂三層豬肉"的同時勒。我就問朋友們。
你們都是這樣玩、吃的?
太會玩、太會花、太會享受了吧。

朋友們說:還好吧!雖然很多人都這樣說。不過公司還有很多更會玩勒。
在說,在這個地方也是同事介紹來的。。。

心裡os:哇勒!瞎~不止會賺還很會花^_^
吃完後往下一個行程。
我問:我們現在要去哪?
朋友群:也是祕密...
所以我還是只有跟在小屁屁後面走囉。
來到興隆毛巾廠去看看,參觀一下!
又往重點時程去,go!
因為已經快五點了!我們重要的行程比較重要。
就是吃~~~~又是吃!
why?因為去那每一個地方就要吃好料、要吃當地的名產之類的。
我們回到市區找吃的。
來到雲林斗六美食.阿國獅嘴大王魷魚羹...ya!
吃完囉~還不賴嘛。滿多藝人都來這裡吃過呢。也難怪他們會來。
吃完不到2分鐘!真的不到2分鐘哦。
又去到對面吃當歸鴨...
好飽又好撐~~心裡又開始os了~應該不會在吃了吧?
oh~no!錯了。朋友群:剛剛路上有看到一家豆花店。很好吃!
沒錯!又是吃~每個人都非常有潛力。因為每個人都是自己乾掉一碗^_^
呼!終於要回家了。
你以為結束了嗎?
那就錯了!因為還有觀光列車上的晚餐...我在也受不了了啦^_^
真的非常的撐,都快頂到喉嚨了。
回到家後~又是這痛痛、那痛痛。
因為二天都沒下雨,還出大太陽。我全身都晒到紅紅的~
因為...我穿無袖背心...

痛啊~~哈哈。結束二天的行程!希望有機會、有$$可以在跟朋友去玩。
因為我那朋友群行程早早就排到100年12月了。
每個月都會去玩,每個禮拜都會去吃飯看電影。行程排滿滿的^_^
標籤:
瀏覽次數:9    人氣指數:9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倒數三天考完等畢業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YA~終於要畢業了^_^
 
更多功能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