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間有太多昨是今非的事了...看看這兩天的新聞: 咱們陳老大居然想要閱兵耶! 哇銬...這些人當初不是直嚷嚷說這是在共產國家, 獨裁者才有的做法嗎? 怎麼, 換了個位置就把腦袋也給換了? 陳水扁, 怎麼不把名字改為 "陳斯楚"呢? 然後, 再把鬍子留起來, 每個人發一把 AK47 , 等到高喊中華民國萬歲的時候我們一起對天空掃射, 一起為國慶日慶祝! 這樣總比看那些不知為何而跳的笨傘兵要來的好玩吧!
閱個兵要花 10 億元台幣....想想真無奈, 咱們繳稅是這樣給花掉的...每天打開電視新聞就有一些隔代教養的問題, 小學生吃不起最不營養的營養午餐, 不然就是哪戶人家燒炭自殺, 水蜜桃阿媽.....這些事情, 陳斯楚是否看到, 聽到了? 為什麼要這樣白白浪費 10 億元來做你個人的畢業典禮呢? 這些人就都不是台灣人, 都是生在台灣的次等國民嗎?
今天報紙頭條是一個台大的副教授被一個更生人搶劫, 最後給打死了....真是德政呀! 沒有做好配套措施就冒冒然的將 1 萬多人由監獄給放了出來...我想陳斯楚家裡應該是沒有人曾經被搶過, 偷過, 當過受害者吧! 無端端的放了這些人出來, 是怎樣? 明年選總統會再給民進黨多加 1 萬多票嗎? 那這幾天枉死的這些人呢? 有誰為他們想過了? 為了這種爛政客而白死了....多不值得呀!
做個台灣人真累, 每天被這些傢伙搞得烏煙瘴氣, 錢也賺不了幾個...當石油一直在漲的時候, 咱們的薪水有漲了嗎? 台灣要往哪裡走, 我看陳斯楚自己也是 "莫宰羊" 吧...真希望王 40 每天上場打球, 這樣新聞就會不斷重播, 把那些狗屁嘮叨的事都給蓋過去了! 而全台灣的人...無論你是竽仔還是蕃薯, 恐怕也只有在這時候會高唱 We are the world 吧....悲哀的台灣人...逼ㄞ呀, 逼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