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值服務
心情貼
直播
感興趣
手機交友
還沒登入愛情公寓嗎?
還沒加入愛情公寓嗎?
馬上進入公寓和
10,614,054
個住戶交朋友~
最新留言
想聊天
對我感興趣
互相感興趣
想約會
逗一下
日記留言
紅包抽抽樂!小資變土豪!
素人也能成為明日之星!
移除此區廣告請加入VIP
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
1127961
蚯蚓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過期的生日大餐前一天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心態問題~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檢舉原因
此為詐騙帳號
此為廣告帳號
此為援交帳號
他未滿18歲
此為不雅及騷擾留言帳號
其他
篇名:
春酒
作者:
蚯蚓
日期: 2011.02.12 天氣:
心情:
這天老天爺算閃臉好了
桃園下個毛毛細雨
到台北沒雨a~~
雖少了陽光
陰冷天也好
算六十分囉~~
花博一堆遊客
就如同111客戶說的
寒假人會粉多哦~~
某天才同事說個好笑的話
這些人是不用上班丫~~
我回她一句
這些人如果都上班
那些在花博駐點的商店
要賺啥丫??
(花博應該會大賠錢哦~~)
看看都是台灣人來的a
老外真的少的可憐
至於大陸客嘛
這天倒是沒啥見到a~~~
來過一次花博
我變導遊啦~
嘻~純粹提供意見啦~
想看展館就是得花一兩個小時排隊
不想排隊的話
就看看館外的那漂漂的花吧~~
我倒是非常推薦圓山公園區廣場那一大片的花海
到圓山公園區時我同事對那片花海的一陣驚呼
真是漂亮a
中午是自費行程~
我終於體會新聞報導說的
連吃飯坐的地方也沒有
光買個東東就是人山人海的
還可聽到遊客說
找不用排隊的吃吧
我到是沒找到這種店啦
只能挑人排的比較少下手
然後就跟同事們坐在園區的階梯吃啦~~
雖然它是有立個牌子不准飲食
但誰會守法呢??
連志工都不敢趕人啦~~
同事說的沒逛到啥也要狂拍才行
所以呢??花博就在亂逛與亂拍下進行著
值得慶幸是
我們有排到一個館哦
是花了一個小時多排到的
而且還是唯一企業贊助的
就"流行館"啦
晚上就是春酒宴啦~
台中所的請到一個笨司機
台北所辦的春酒宴也挺會挑點
跑到內湖吃啦~
下高速公路後就開始亂開
發現迷路後才用廣播問有誰知道餐廳怎走
跟他說不會再上高速公路
竟然硬上
還說是GPS說的
真是給他很無言a~
在一陣亂開與各所主管狂打求助電話之下
才到餐廳的對面車道~
找下車點又是繞了一大圈子
真是給他折騰~
今年一樣我還是沒偏財運
又是領個參加獎
只是今年逢二十週年慶
各所有準備禮物
感覺今年好像領蠻多東東a
菜色嘛so~so~
那其實不是重點
我超喜歡那摸彩各所hight起來的氣氛
我會放在回憶中
這是最後一次在公司春酒啦~~
九月我要轉換跑道走人啦~~
回到桃園
我把台北所的禮券跟抽到的獎
通通送給哥哥啦
覺得那一刻想法蠻好笑的
新光三越的禮券我用不到
我好像也沒有很小氣
那個抽到的獎就一併給
好像也沒多少啦~
攏厚依啦~~
在花博買的小朋友花博吉祥物髮夾
真是不堪小朋友的催殘
分屍啦~~
哥的小女兒竟然把吉祥物當車車在地板上拚命推~~
(唉這不是車車啦~~開不動的啦~>__<)
哥還挺有意思說
還好啦
意思是那個東東命運本該如此就是啦~~
我為那些東東哭泣
這是要讓小朋友別在頭髮上水水的
怎麼會這樣呢???
唉唉~~~
標籤:
瀏覽次數:
51
人氣指數:
1451
累積鼓勵:
7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檢舉原因
此為詐騙帳號
此為廣告帳號
此為援交帳號
他未滿18歲
此為不雅及騷擾留言帳號
其他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給本文貼紙:
得到的貼紙
得到的貼紙:
給本文貼紙
本日記尚未得到貼紙
過期的生日大餐前一天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心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