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好久沒寫日記了,其實不是不想寫,而是根本不知道要寫什麼....
通常這種日記,少有人會看的...
寫出來也是只舒發自己內心的不滿或是孤獨與寂寞...
真諷刺...
看了一下日期,聖誕節又快到了,每年聖誕節,看著街上的情侶
總會讓我好羨慕...
曾經也有人陪著我過節,但如今卻是自己一個人,但那些都以成回憶了
別人總會問我:你怎麼還不去交個女友,我總是回答:不是我不要,應該說是還沒遇到吧!
但是我自己很清楚,賺沒多少錢,養不起人家,那為什麼還要去擔誤人家的青春呢!
自己年紀也不小了,也沒那個本錢可以去玩
交女友後,再來是結婚,生子,成家立業
我看過太多婚姻不美滿的家庭,結婚不是不好,會有一種家的感覺
婚前兩個人沒有溝通好,以後要面的問題太多,以致於沒有想婚的念頭
唉........總歸一句話,各有利弊
|